又花心又爱玩

杂食

警校组[遗憾] 8(待改)

 松A萩B

  

  “小阵平,你分化了啊”

  

  “嗯…我是Alpha,你呢?”研二会分化成什么呢。

  

  “我是Beta”

  

  “那我们在一起吧,开玩笑的,还是小时候的阵平可爱,说要和我永远在一起。”

  

  “不要开玩笑啦,hagi,我怎么会说这种话,你在骗你吧。”真是的,又是玩笑吗,而且,表白这种事情该我先吧。

  

  “那我要先收利息了”看小阵平有些兴奋的表情,是想先告白吧,好期待哦,不过应该是我先说的。

  

  “什么利息?”

  

  “小阵平一会儿就知道了,会有惊喜哦”我可是准备了很久。

  

  “我也有礼物给你”松田阵平的耳朵微微泛红,但在头发的掩盖下并不明显。

  

  但了解他的人可以轻易看出他冷漠外表下的温柔,何况是幼驯染呢。

  

  他顾及自家幼驯染的傲娇性子,没有回应,但应该是很害羞却用那张池面去掩盖吧,会是什么礼物呢。

  

  在毕业典礼上,

  

  萩原研二看着樱花树下一个人站着的松田阵平,穿过人群,走到了他身边。

  

  刚想说些什么,就有女生想找他拍合照,他笑着应下了女生。

  

  又好像凑到一起和她们说了些什么。她们欣然同意,拍完合照后,萩原研二接过相机,拍了一张松田阵平和自己的合照。

  

       镜头定格下了这一刻的情景,一个臭着脸的卷毛男生和一个笑得肆意的萩原研二。

  

  松田阵平有些惊讶,还没来得及说话,便被萩原研二拉去拍毕业照。

  

  萩原研二握住了身旁人的手,有一瞬间挣扎,之后便有些紧绷,萩原研二面上还是那幅表情。

  

  松田阵平面上愈发烦躁,好像在忍耐什么一样。

  

  松田阵平想要说些什么来打破现在有些暧昧的氛围,但只是动了动嘴,欲言又止。

  

  萩原研二看出松田阵平有些不自在,松开了紧握住的手,打破了这种氛围。“降谷和景光都不在,班长在维持现场秩序。”

  

  “等等,hagi,我…有些不舒服。”

  

  “怎么了,信息素味道很浓,易感期来了,我身上有抑制剂”

  

  “不…不用”说完,松田阵平低下了头,好像是为了掩盖什么。

  

  “我有一套房子,在…米花町32号,这是钥匙。”

  

  “好”面对突然发生的情况,萩原研二解释了一下,便和松田阵平打车去了那个地方。

  

  身为一个成年人,他当然知道小阵平的意思,但却不想这样开启他们的第一次。

  

  他帮松田阵平注射了抑制剂,任由他在自己的后颈用犬齿啃咬,有些痒。

  

  松田阵平的信息素的给人的感觉就像山谷的一阵风,微微带着凉意,却让人感到无比沉静。

 

  萩原研二在松田阵平清醒后问道,

  

  “所以,小阵平的礼物是什么呢”

  

  “研二,这个是我贷款买的房子,快还清了,已经我们就住在这儿吧”

  

  “小阵平已经把最好的送给我了”

  

  原来小阵平每个周末都不见人影是去干这些了吗。

  

  “这是我的礼物,”

  

  萩原研二拿出了一幅黑色墨镜。原本打算在毕业典礼后去那家预订的餐厅和小阵平告白,这个黑色墨镜是赠品。

  

  原本打算蒙混过关的,但小阵平太可爱了,之后,再送些什么礼物呢。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