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花心又爱玩

杂食

警校组[遗憾] 7(待改)

 爆处组无差   零景零无差

  

  “喂,今天是毕业典礼,晚上去那家很好吃的烤肉店吃饭吧,hagi请客”

  

  “好”晚上不能去找娜塔莉了。

  

  “为什么是我请客啊”钱包要空空了。

  

  “上次联谊的时候有女生要你号码,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给她。”

  

     “当然是我请客了”诸伏真是恶趣味啊,小阵平会是什么反应呢。

  

  “那再好不过了,谢谢萩原啊”早就拒绝了,还真是好骗,萩原是喜欢松田吧。

  

       “那要好好地吃一次”之后,我和诸伏就要去卧底了。

  

      “ 我会破产唉,小阵平好狠的心”小降谷是要去干什么秘密工作吗,他竟然没有任何反应吗,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。

  

  “降谷,你……”

  

  “那家店除了烤肉,还有别的食物吗”

  

    诸伏景光及时打断了萩原研二的话,叉开了话题,萩原真是敏感啊,不过,也瞒不了他们太长时间。

  

  “有寿司啊,好像还有别的菜,但烤肉最出名了”降谷零接上了话,这个工作保密程度高,他不能告诉好友们。

  

  但他们要是提前猜到自己也没有办法。

  

  “是唉,那现在就去吧,大家不醉不归啊。”伊达航爽快地说。

  

  “当然,遵命班长”四人齐声说道。

  

  “竟然没人理我吗,松田,我会生气唉”难道降谷和景光一起去吗。

  

  会是同一个组织吗,真是厉害啊,希望之后大家还可以再聚到一起。

  

  “别演了,走吧”真是的,故意拖长声音在耳边说话,好痒,真想不通他和女生联谊,我有什么好生气的。

  

  “好的”真可爱,小阵平耳朵红了。

  

  看来,萩原并不是单相思啊。

  

  烤肉店里,

  

  “松田,这是景光给我烤好的肉,不许抢这块”松田还这么幼稚。

  

  “哈哈哈,我要吃了”降谷那家伙还和刚入学时一样。

  

  他们是小学生吗,这样也好,训练的这几天降谷的压力很大。

  

  “小阵平,不吃hagi亲手烤的肉吗”

  

  “不要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,很肉麻的”

  

  众人喝了很多酒,伊达航和诸伏景光打车将他们送了回去。

  

  在车上,松田阵平还喃喃自语道:“下次,降谷那家伙请客”

  

  当时谁也没有想到,他们不会再有下一次了。

  银色子弹行动计划大获成功,一切步入正轨。

  降谷警视长完成一天的工作后,和风见找了一家饭店吃饭。

  

  “警视长,这家烤肉店行吗”

  

  降谷零望着熟悉的店铺,沉默了一会儿,紧紧地攥住了拳头。

  

  “怎么了,这家饭店有什么异常吗,换一家吧”

  

  “不用,就在这儿吧”

  

  “我请客”

  

  “好”警视长好奇怪啊。

  

  他们走了进去。

  店员问:“上次跟您一起来的四个帅哥去哪了啊,好久不见了”

  

  “他们啊,这次没来”以后也不会来了,就剩我一个人了。

  

  这儿的烤肉没有当时好吃了,这次我请客,我们再吃一次烤肉吧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